top of page

【轉知音樂會訊息】


本會會員陳維斌先生與多位音樂家共同舉辦【月.光.花】台語藝術歌曲聯合音樂會,歡迎踴躍購票觀賞。

演出:女高音/陳麗嬋 鋼琴/蘇維倫    弦樂四重奏/楊瑞瑟、孫小媚、林一忻、胡庭瑄    詞曲創作/陳維斌 導聆/邢子青

陳維斌醫師詞曲創作2016年至2017年《醫心盜樂》系列、2018年《大地之歌》系列,嘗試閱讀著每個台灣人的鄉愁,歌曲中可以看見日月交替、四季 更迭,可以聽見花起花落、風起雲散,也可以反芻台灣一段段輝煌的片段史、一幕幕磅礡的自然景色、一陣陣熱鬧的節慶,及一份份樸實而真摯的台灣人的情感。語言承載族群演進的歷史、情感與記憶,台語聲調豐富、音韻優雅,是台灣多元民族文化傳承及相互影響下所衍生出的瑰寶。

購票:兩廳售票院 https://reurl.cc/MDAWn 票價:400、600、900、1200

bottom of page